保單傳愛  愛留人間

2020年10月23日

從來,人壽保險的作用就是盡自己一分力,為你所愛的人做點事,保障他們在你返抵天上聖城後的生活質素。今天,我們邀請你為所愛的團體—教會、耶穌基督的肢體— 做點事。

正因為我們首先得到天主無條件的愛,賜我們力量走這現世旅程…… 我們懷著感恩之心,把祂給我們的留下,讓教會有足夠資源,繼續拯救人靈,在地上拓展屬神的國度。

只要你願意……

今天,就請你立即行動,把1%或以上*的人壽保額留給教區,讓愛延續!

* 計劃規定,百分比由1%至99%。請在表格上填寫教區的公司註冊號碼:SO9000002。

坐言起行  行動1+2

  1. 如果你已有人壽保單,找你的保險中介或代理人,更改保單受益人及百分比;如果你正在計劃新買一份,就請考慮加入「天主教香港教區」,成為你保單的受益人之一
  2. 完成後,發個簡單通知(WhatsApp 5291 4295、或電郵至donate@catholic.org.hk),讓教區得悉你的意願

天主教香港教區已登記成為「生命傳愛行動 - 保單捐贈」的收惠機構之一,齊向社會灌輸關愛訊息。「生命傳愛行動 - 保單捐贈」是由保協慈善基金及「生命傳愛行動」主辦,並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支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