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配合普世教會即將慶祝為期一年多的「家庭年」,《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獲恩人捐助兩款有變換顏色功能的燈座,讓教友能在家中默想聖人和聖家的典範。

「愛的喜樂」家庭年從今年3月19日「大聖若瑟-普世教會主保」的節日開始,至明年6月26日在羅馬舉行的第十屆世界家庭大會結束。正如湯漢樞機在2021年四旬期牧函中所說:「家庭的根基需要不斷增進愛的關係,家人應當一同祈禱、互相關愛、彼此寬恕、溫柔相待,並承行天主的旨意」。

「聖家」是家庭的模範;縱使面對種種的困難和挑戰,仍能守望相助,憑著愛和對天主的信任和依靠跨越。聖若瑟少說話多做事,克盡家庭「守護者」的責任,配合天主的救世工程。在現今世界的大環境中,我們特別需要仰賴聖若瑟和聖家的轉禱和表樣,積極應對生命中的種種。

我們「燈座」的愛心義賣價為每個港幣200元。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教友可透過堂區或團體協調認購,又或WhatsApp/致電5291 4295直接與我們聯絡。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