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强身心・建堂顯主愛」,是一項以跳繩運動為「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籌款之聯校活動,將於2022年6月6 日至7月1日在全港天主教學校展開,歡迎各教區、修會及明愛學校的學生與家長踴躍參與及捐獻。另外,7月25日於聖若瑟英文中學將舉行一個別開生面之「725跳繩同樂日」,請收看活動的網上直播。

這項目既能推動有益身心之跳繩運動,更能為香港教區籌募建設新聖堂及發展之經費,可謂意義深重。「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感謝天主教教育事務處和香港天主教教區學校聯會主辦及統籌這項目,更高興得到天主教修會學校聯會及香港明愛職業訓練及教育服務處之支持,眾志成城,深信必能為同學們帶來運動與行善之新體驗。

2021年首屆聯校跳繩活動廣受天主教學校師生與家長之歡迎,今年的參與學校由去年99間教區學校,推廣至部份修會及明愛學校,2022年聯校跳繩活動勢必再創高峰!我們期待各同學藉著參與是次活動,學會基本的跳繩方式,同時將跳繩活動推廣給親友。更希望同學們能藉着為香港教區的建堂及發展需要籌款,親身體驗實踐愛德與服務他人的喜樂。

眾人的參與就像小小的沙粒造就了美麗的土地,我們正期待您的支持。詳情請參閱學校之宣傳海報或可直接Whatsapp 我們 52914295

主辦及統籌
天主教教育事務處
香港天主教教區學校聯會
支持機構
天主教修會學校聯會
香港明愛職業訓練及教育服務
重要日程
學校籌款時段
2022年6月6日-7月1日

跳繩同樂日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上午9時
地點:聖若瑟英文中學

網上直播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