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有聖堂
聖老楞佐堂捐出五十萬元助教區建堂及發展

2021年8月11日

藉著堂區於8月7日舉行主保瞻禮、慶祝建堂六十一週年之際,聖老楞佐堂捐助五十萬港元予教區,支持她的建堂及發展需要。

堂區特別邀請了「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簡稱籌款委員會) 主席林祖明神父蒞臨主持感恩聖祭。彌撒後亦進行了口罩、聖若瑟像燈座、清潔噴劑及毛巾等物品的義賣,讓教友以不同形式參與建設教會的肢體。

主任司鐸葉定國神父說:「每個堂區應該支持教區建堂及發展事宜,天主教教會是我們的大家庭,是信仰培育的園地,每星期信友參與感恩聖祭和領受聖事,身心靈獲得滋養,從而更有力量去承擔福傳使命。」

期間,一位教友在義賣攤位前站了好一段時間,看了又看;最後問了出席的委員下星期會否再來義賣。他表示他不知道當日有義賣及籌款活動,因而未有帶備現金。委員告知他下星期不會有義賣活動時,他就離開了。過了不久,這位教友拿著幾百元回來,投入捐款箱,同時也買了些口罩及毛巾。一眾委員對這位教友的熱心都為之動容!

這個主日在聖老楞佐堂一共籌集了十多萬元。林神父代表教區衷心感謝聖老楞佐堂教友們的慷慨及支持,並祈求天主繼續福祐及降福這堂區!

(稿件由聖老楞佐堂教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