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

>「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

「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延至2022年11月2日舉行,詳情請參閱4月之主席報告

「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目的是為香港教區籌募經費興建新聖堂、增建天主教墳場骨灰龕位及維修各區聖堂經費之用。

音樂會主題是響應教區所推動之「堂區更新」牧民路向,期望提醒教友積極投入更新堂區服務。以堂區大家庭之愛,迎合社會新世代的轉變,使堂區成為「眾家之家」,做好福傳事工,全面向社區開放,提供與時並進的服務。

香港教區大家庭將總動員參與當晚演出,湯漢樞機將偕同教區神職人員、傳教會及修會團隊、教區及修會學校團隊、以及教友音樂人鼎力演出,共創盛舉,齊享教會大家庭共融之樂。

誠邀各主內兄弟姊妹盡力支持興建新聖堂的神聖任務;更希望您能購票出席「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一起參與這項盛會。

心連心網上捐獻

讓我們心連心,齊聲歌頌主。

為令教友能直接表達支持其心目中之表演團隊,我們將於音樂會正式開始前約三星期開設「心連心」網上捐款,讓大家直接鼓勵心儀的表演隊伍,激勵他們落力演出。

「信望愛」特別嘉許贊助人

我們誠意邀請各主內兄弟姊妹盡力支持作出現金捐獻,多寡不拘,旨在榮主愛人,支持教會工作。

大會將致送「特別嘉許狀」以示衷心之謝意。詳細安排如下:

(1) 「信德贊助」:贊助 3 萬港元或以上
(2) 「望德贊助」:贊助 5 萬港元或以上
(3) 「愛德贊助」:贊助 10 萬港元或以上

如您樂意成為特別嘉許贊助人,請下載下列文件及填妥表格交給我們。如有需要,請聯絡我們 52914295

陳志明神父呼籲錄像及公教報訪談

日期 / 地點
2022年11月2日
灣仔伊利莎伯體育館
票務
$1,250 / $800 / $400 / $200
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