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强身心・建堂顯主愛」,是一項以跳繩運動為「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籌歀之聯校活動,將於2023年5月2日至6月16日在全港天主教學校展開,歡迎各教區、修會及明愛學校的學生與家長踴躍參與及捐獻。另外,2023年7月3日於荔枝角天主教小學將舉行一個別開生面之「703跳繩同樂日」,當日活動過程將設網上直播,請留意網站公佈二維碼連結收看。

這項目既能推動有益身心之跳繩運動,更能為香港教區籌募建設新聖堂及發展之經費,可謂意義深重。「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感謝天主教教育事務處主辦,香港天主教教區學校聯會、香港天主教修會學校聯會及明愛教育服務部合辦這項目,眾志成城,深信必能為同學們帶來運動與行善之新體驗。

2021年首屆聯校跳繩活動廣受教區學校,包括99間教區中學、小學及幼稚園師生與家長之歡迎,去年第二屆除教區學校外,亦獲得了修會及明愛學校的支持,到了今年繼承前一年的成功經驗,更邀請全港天主教學校參加。2023年聯校跳繩活動勢必再創高峰!我們期待各同學藉著參與是次活動,學會基本的跳繩方式,同時將跳繩活動推廣給親友。更希望同學們能藉着為香港教區的建堂及發展需要籌款,親身體驗實踐愛德與服務他人的喜樂。

眾人的參與就像小小的沙粒造就了美麗的土地,我們正期待您的支持。詳情請參閱學校之宣傳海報或可直接Whatsapp 我們 52914295

主辦機構
天主教教育事務處
合辦機構
香港天主教教區學校聯會
天主教修會學校聯會
明愛教育服務部
重要日程
學校籌款時段
2023年5月2日至6月16日

跳繩同樂日
2023年7月3日(星期一)
地點: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網上直播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