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天水圍聖葉理諾堂2019年11月24日下午舉行了邁向建堂25周年的步行籌款。百多名教友帶同親友出席參加,籌得約十八萬元;當中的25%撥交教區,用作建堂及發展等用途;其餘的則留作堂區更換聖堂冷氣系統及維修等工程。

參加者下午一時分兩隊出發;一隊為「漫遊組」走山頂凌霄閣、廬吉道和夏力道環迴步行徑,由林祖明神父、蘇喜樂神父及郭志強執事率隊,而另一隊「挑戰組」則在李志源神父、梅文世神父及潘銘智執事帶領下,由主教座堂步行上山頂。

是次活動採用了《齊來共建我們的「家」》為主題,鼓勵教友積極支持這個弟兄姊妹們參與感恩聖祭和各項堂區活動、在信仰道路上一起成長的地方,建立和諧共融的堂區大家庭,並同時參與接觸大自然的健體活動。

堂區主任司鐸李志源神父說:「我們急教會所急;能夠為教區、為堂區出一份力,體驗教會一體的精神,分擔這奧體所需,是我們每一個肢體的本份,是所有參加者都願意的。」

《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委員李百灝先生和盧漢耀先生於2020年1月19日彌撒後,從聖葉理諾堂的評議會主席手中接過捐款支票。委員會主席林祖明神父感謝聖葉理諾堂教友的心意;期望天主慈愛的記號能夠得到拓展。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