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感謝天主奇妙的安排及帶領,「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在一波三折延期再延期的情況下,終於在2022年12月12日順利完成。音樂會更為教區建堂及發展基金籌得超過14,000,000元之款項,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捐款及出席音樂會之恩人與團體,深信各位的捐輸必能得到上主的恩典及眷顧。

我們更感謝音樂會的表演團體,透過當晚大家出色及盡力之演出,為各位在場的兄弟姊妹獻上了一個既溫馨又難忘的晚上。當晚充份表現教會上下一心,由主教及各牧職團隊、教區中、小、幼學校各級隊伍以至教友精英音樂人,共冶一爐各展所長,充分展現「眾家之家」教會大家庭之喜樂與共融,我們感恩!

我們更要向節目總監麥秋老師與製作總監陳雋騫兄弟致謝,他們專業之工作團隊是幕後之功臣,我們將銘記於心。

我們特別感謝贊助大會製作宣傳單張及場刊之「領先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及其團隊,他們各人出錢出力,在緊拙之時限下為大會完成各項挑戰,成就一個近乎完美之「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深信大家所付出之努力,必能得到百倍的賞報,拜謝!

「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籌備委員會」更感謝天父的祝福及聖神之帶領,排除萬難把任務完成,讓我們把工作奉獻給仁慈的天父以光榮衪的聖名!

我們亦藉此向受延期影響之兄弟姊妹致歉,大會並沒有處理大型音樂會延期安排之經驗,若有缺失還請見諒!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為「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畫上完美的句號,期望日後有機會再次合作服務教會做好福傳工作。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