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香港註冊的天主教慈善團體「聖母花園」,於十月份聖母玫瑰月支持教區的籌款項目,為該月份首6.5萬元的個人捐款,進行了一對一的配對捐款。

在當月的每個星期五,更邀請了委員會主席林祖明神父及幾位委員,參與網上玫瑰經午餐聚會,分享委員會的目標及願景,並在線上一同誦唸玫瑰經。

聖母花園的創辦人之一, 黃玲玲女士說:「聖母花園能夠協助香港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經費, 實在是我們的榮幸;今次能為教區籌得六位數字的捐款,實在令人相當鼓舞。」

黃女士補充說:「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藉著這項活動,令更多人明白支持教區的重要性。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 不論是教友或非教友 ,在天父的眼中也是同樣重要; 而聖堂就是代表天主的臨在, 去轉化人心的地方……」。

黃女士更鼓勵堂區及其他團體一起參與,幫助教區達成其籌款目標。「如果您我都有一份的召叫,也有一份的能力,不論多與少,藉著天父的恩寵,那怕衹是一點點的火花,其分享也一定會帶來強而有力的效果。」

返回目錄